close

上一篇有說了我的小胸部女孩的苦惱,結果就我還是忍不住打電話去詢問啦!!是多想變大胸美眉啦(超想但還是怕怕),於是就有電話做一些諮詢有關於Motiva的相關問題,原來它是新一代隆乳材質,在國際整外醫學界早已關注許久,難怪現在這麼夯,身邊的網美朋友之前好像都是聊這個的話題,只是我沒注意到因為我….小胸自卑啦QQ

後來與佳思優醫師聊天的內容有說到,目前在台灣上市合法的隆乳類型目前有:鹽水袋、光滑面圓盤型果凍矽膠、絨毛面圓盤型果凍矽膠和新上市的Motiva魔滴隆乳。而且第一種鹽水袋的傳統隆乳,常併發鹽水袋滲透破裂問題,現在較少使用;而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的優點在能創造較渾圓的胸形,營造豐滿乳溝,適合胸上緣乾扁(胸上緣又稱「北半球」,指乳頭到鎖骨之間的距離),可以加強胸部的堅挺度,飽滿度很高。

 

像這種能夠和醫師一對一諮詢得診所,真的很讓人放心跟安心感,重點是隆乳手術內容,可以讓我增加到想要的罩杯等級,哇!!光想到就覺得離網美不遠了哈哈,再依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同,調整隆乳的高度、大小、植入位置等,如此才能擁有一對渾圓翹挺的美胸,還有北半球的Q嫩豐盈乳線,讓妳輕鬆骨感變性感。

 

Motiva魔滴隆乳推薦假體的效果雖然比較穩定,但在假體隆胸手術初期,有些人還不能適應自己的乳房忽然變大了,但當你心理上將它融入變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時,不再留意假體的存在,你便完全康復了。最後我們要說的是那些先天乳腺大小同樣會影響隆胸後的形狀,原本過於扁平,隆胸後往往也會偏向於碗狀,不過隆胸過程中可以調整假體的位置看上去更好看。

 

如果想嘗試隆胸的美眉們,其實朋友跟網友們滿推薦「Motiva魔滴隆乳」,做起來的效果真的比其他手術還要真實,然後事前也要做好功課跟心理準備還有跟醫師溝通,才能達到身心靈的欸大成效唷!

arrow
arrow

    azar36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