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滿多女性常常會有上胸單薄、大小奶的困擾,想要擁有讓自己滿意、讓別人心動的美麗胸型,甚至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,像我就是一個天生怎麼吃胸部都不會大的女性,別說搭配衣服撐不起來,還要面對一些人有口無心玩笑話,在我準備放棄大胸的夢想的時候,無意間在網路看到『Motiva魔滴隆乳』,點進去看了一下介紹,瞬間讓我的夢又點希望了。

 

Motiva似乎是近期很受歡迎隆乳手術,連網美都爭先恐後的搶著隆,於是在這麼多好評推薦下,我還是…..先查了一下它的相關資訊,以下給大家介紹,喔!對了,我找到這間是佳思優,是朋友有去推薦的唷!!

再來說說Motiva魔滴隆乳(波力媚),它為什麼會如此的風靡隆乳界,因為它是新一代的矽膠義乳材質,目前唯一經過美國FDA認證的識別裝置,將攜帶芯片識別器靠近假體後就能讀取假體的數據,而芯片不會對假體的使用壽命以及術後的檢查產生任何影響。也方便術後檢測假體在人體內的情況。

 

由Establishment Labs SA公司製造,擁有專利科技Motiva Ergonomix,每一顆假體都有獨一無二的Qid(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™微應答器)晶片在假體的封口膜附近,可透過掃描器讀取魔滴義乳的辨識碼,讓患者同意的醫師和醫謢人員使用以讀取植入物的資訊。

 

而且我們隆乳界最最最在意就是莢膜攣縮,但是它擁有我們最大的訴求,就是改善隆乳術後常見的莢膜攣縮狀況,天吶這根本就是我隆乳人的大福音啊!因此將絨毛面的粗糙表面做提升,達到所謂的「奈米級」絨毛面,可以跟莢膜組織做到更密合的黏連,彷如魔鬼粘般有效抵抗莢膜攣縮的力量。

 

無論是使用那一種義乳進行隆乳手術,專業醫師還是必須嚴守手術的精準安全基本原則,接受治療者也必須遵守隆乳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,至於適合使用那種材質進行隆乳?每個人情形不同,還是需交由專業醫師進一步評估,選用個人最合適的方式!唉油~這樣聽下來感覺是可以衝一波,但我還是在觀察啦!!畢竟還是要有考慮,今天先介紹到這裡啦!!

arrow
arrow

    azar36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